28.12.07

Letter to DAP , do not forget the QUALITY of candidates !

致我党秘书长:
我们是民主行动党哥打阿南沙支部的一群忠诚党员。
冒昧的写这封信给您是因为我们希望在来届大选时哥打阿南沙选区会
稳操胜券而不是成为他人笑柄 ……
事缘我们听闻陈彼得同志亲口说您将会给他出来当哥打阿南沙选区候选人。
众所周知,来届大选的气氛是对我党相当有利的,如果我们没有好好
把握这此机会,可能又要等多五年,最怕是再也没机会了 …… 所以选对人才是这此大选决定我党能大赢或小胜的关键。更加重要的是,这此大选将决定历史对您的领导能力及智慧的定位!
所谓政治人才,应该具备相当的学识,品格及勇气。
可是几乎所有关心政治的巴生人都知道陈彼得同志在上述的三个条件都是不及格的!
我们相信我们的支部主席,林立选同志在前述的三个条件上都好过陈彼得。所以我们认为没有理由不让我们的林立选同志出来当哥打阿南沙选区候选人。我们哥打阿南沙支部在其他方面有没强过其他支部是各说各话的,但我们有一点是肯定赢过其他支部的就是我们有一群委身( COMMITTED )的年轻人作民主的后盾!所以如果尊敬的秘书长肯让我们的林立选同志当候选人的话,我们将会全心全力的确保林立选同志顺利当选!
我们相信任何一个政治领袖,如能确实做到"知人善用"及"唯才是用",吸引人才的效果,一定会倍增的,反之,人才就会被吓走! 所以我们要特别向我党秘书长推荐我们的哥打阿南沙支部主席:林立选。我们一致推荐他成为 哥打阿南沙选区候选人

Reply

5 comments:

simon2579 said...

我推荐他(林立选)成为哥打阿南沙选区候选人!!
- Simon Wong Hong Liang

nanyang said...

saya sokong peter sebagai calon

Anonymous said...

masuk politik,kerana nak jadi calon.

Anonymous said...

Bahagian PAS Klang sokong peter sebagai calon

nanyang said...

Bahagian Keadilan Rakyat sokong PETER sebagai c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