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8

DAP Sri Pinang supports Lim Lip Suan

民主行动党斯里槟榔支部力挺林立选民主行动党斯里槟榔支部非常不齿近日有雪州的某位党领袖为了转移人民的视线,试图掩饰自己学历不足的问题而自导自演假新闻来哗众取宠,博取廉价宣传;这种人不单不配当候选人;连当党领袖都不够资格!原本哥打阿南沙选区候选人的问题不属于斯里槟榔支部有权干涉的事项;但因为上述人物的"奥步"政治操守及学历不足等的严重素质问题,身为民主行动党的一份子,本支部觉得有必要维护党的声誉,所以决定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力挺哥打阿南沙支部主席林立选,绝不容许有心人士拦阻林立选的政治前途。为了证明本支部在力挺林立选的这件事上不是光说不练,而是全心全意的支持,所以本支部决定为林立选赶制十条贺年布条,为林立选造势。斯里槟榔支部的同志们都一致认为林立选同志品学兼优,为人高风亮节,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所以本支部大声呼吁党中央慎重考虑及珍惜人才;让林立选能代表党在哥打阿南沙选区出战。希望在这关键时刻,党中央能尽快给予答复,方便我们为林立选助选。希望党中央能尊重及接受基层的意愿。同时,我们也呼吁选民不要被国阵政府最近的大派糖果而冲昏头脑;糖果的背后还有许多的计时炸弹如外劳政策、治安问题、通货膨胀问题、过路费问题、油价问题等等等没有解决……所以我们需要像林立选与他的哥打阿南沙支部团队来为我们抗衡国阵的霸权,使国阵愿意真正面对上述的问题,为民解困。

No comments: